当前位置: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 专精特新" 助推耀华特耐海外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1841

2022年6月21日,从山东省工业信息化厅官方网站获悉,山东耀华特耐科技有限公司获批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为助力山东耀华特耐海外项目建设提供专业化服务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提供了保障。


山东耀华特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炉窑工程中努力打造"专业化服务"核心竞争力,成为以炉窑内衬核心基础零部件为特色的专业化公司,为大企业、大项目提供专业化服务。


在印尼力勤项目中,耀华特耐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企业专业化服务的优势,从优化材料配方生产到现场科学组织施工,高标准、严要求,推行"四保″管理: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成本,做优良工程。2021年9月份签约力勤OBI镍铁项目包含镍铁生产线两条及配套电厂工程2X150MW超高压燃煤发电机组循环流化床锅炉。由于受疫情影响,国内技术人员出国受限,公司积极协调确保人员足额到岗,并采取力工本地化培训上岗的方法,从而在人力上保证了项目人员需求。在施工过程中,按照细化部位施工工艺,突出重点部位质量控制,事前技术交底、事中巡检控制、事后严格验收标准"三事″法,各节点严格履约合同,突出体现了专业化能力,受到业主称赞。


为适应印尼多雨、高温施工环境工况,针对力勤项目,公司研发中心组织强有力的研发团队,反复进行配方试验,优化材料配方,从而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可靠。


印尼是山东耀华特耐科技有限公司“一带一路”东南亚重要目标市场,公司在炉窑内衬、保温领域已经营15年时间,坚持走“创品牌之路”,利用公司科技创新之优势,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先进材料应用于所承揽项目中。为确保材料产品质量,公司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开展全面质量管理、精细化管理,从原材料入库检测,到生产各个环节确保零误差、百分之百合格率,用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在印尼创出了良好地品牌效应。


(源:山东耀华特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