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议列表>APOL年会

2015吉林会议

会议简介

    亚洲与太平洋地区红土镍矿合作组织(APOL)第二届第二次会议

    举办时间: 2015年7月23-24日

    举办地点: 中国吉林省吉林市

    参会人数: 120余人

    承办单位: 中钢集团吉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天津闪速炼铁技术有限公司、宁波钱塘有色矿产品交易中心

    会议主题: 携优势组团踏丝路,讲科学开拓创共赢

    会议简要: 本次大会秉承“服务业界、造福业界”的宗旨,确定会议主题为“携优势组团踏丝路,讲科学开拓创共赢”,在禁矿出口的形势下,共同探讨如何发挥中国技术和资金优势、组团在“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印度尼西亚发展镍冶炼产业,推陈出新,为参会嘉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议内容: 为推动中国冶炼技术的规范化和检验规范的国际化, 业内企业家共同探讨中国红土镍矿冶炼技术特点和发展趋势、分享市场信息和行业发展信息、商讨兼顾节能与环保的投资策略,与地方合作伙伴共同创造双赢的新格局。会议报告及讨论内容为:(1)交流和推广新的先进的冶炼技术;(2)配合建立与推广中国RKEF工艺生产中品位镍基合金的能耗国家标准;(3)印度尼西亚建厂信息交流;(4)宣传和推广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5)镍行业发展信息交流;(6)生产企业参观考察。